有種等情人的滋味星期一早上接到怡華來電說她新公司要她北上開會,大約下午4-5點賣房子會結束,要約我見面談談.說真的打從她南下後就好像少了個貼心的女兒似的,從她部落會場佈置格知道她和男友買部車在做"搬家"的行業還遇到房東房客吵架烙人的事,真替她擔心ㄋ宜蘭民宿ㄟ.還好總算找到她喜歡的工作了.下午帶老爸和老公到南崁腳底按摩,輪到我時已4點關鍵字行銷多,怕怡華來電還請老公幫我留意.趕回台北已5點多了,快點幫老公準備晚餐,邊等電話買屋...還是沒有,耐不住打電話給她竟沒接.好不容易來電說等主管開完會.我為了方便她住商房屋搭高鐵回台南還上網看公館或車站那裡有好吃的好帶她去.就這樣等等等...忽然覺得襯衫自己像在等情人約會似的.好不容易等到7點才來電說她在板橋車站,我只好驅快車過去酒店兼職,載她到就近的遠景百貨公司內找家店隨便點個餐, 重要的是聽她別後的日子....接著設計裝潢聽她上班3天的收獲和心得, 覺得很開心,8點50離開送她去車站才找回家的路.(板橋實褐藻醣膠在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k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