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請問怎麼走 主唱:A-Lin作詞:徐世珍 /作曲:Lee Yeong Hyeon和你並肩同行一起走過各種天室內設計氣再冷 我都不覺得委屈但生命轉了彎慌亂間我回頭看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免得錯過你系統傢俱的消息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你說過的永遠說好要帶我去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商空設計Oh~~~愛 請問怎麼走我一個人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這份愛前所未有Oh~~~愛 為什麼不婚紗走我也不懂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不想一睡不醒免得錯過你的消當舖息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你說過的永遠說好要帶我去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Oh~~~鑽石愛 請問怎麼走我一個人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這份愛前所未有Oh~~~愛 為什麼不走我也票貼不懂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只想等你回頭緊握我的雙手想著你 就長灘島能執著不管多麼寂寞我的苦 我的累 我的理所當然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 我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濾心你對我好過這份愛前所未有Oh~~~愛 為什麼不走是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你的吻像個溫室內設計柔的符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k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