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飛翔 (7)『她說得是那樣平靜自然,而我卻是呆住了!她起身就要離開,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對她說…我會在這等她,在每年的房屋貸款這個時候。如果她還愛我的話…』阿敏還是轉身走了,即使他說了如此令人動容的話。他等待,是因為相信阿敏是愛他的,會再一次地回房屋二胎到他的身邊……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羨慕阿敏,或者是妒嫉!那是種幸福吧,世上有著一個如此深愛自己的人!難道阿敏不愛他了嗎?酒店經紀為什麼她遲遲沒有出現呢?覺得傷感,為他。她真就這麼無情?替他五年來的等候感到不值…… 『那晚我休假,也恰巧是情人節。我高九份民宿興地捧著一束她最愛的玫瑰花配上滿天星到她家門口,想著要對她說--我會儘量抽空來陪她、會更關心她。可是,她卻沒能來得及聽我說九份民宿…就走了…』他的表情漠然,但我卻似乎看到他泛著淚光。 我錯怪她了!不是她不願意愛他,而是她已無法再出現在他的面前了。 有租屋網晚家中只剩她一人的進浴室,準備洗浴時不小心打翻保養品瓶子,碎了一地。慌張之際,腳踩到了碎玻璃片…等被人發現送醫時,已因大有巢氏房屋量失血而不治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聽了她的話--不再在外頭跑,而坐辦公桌。我後悔怎麼沒早些聽她的話,如果…如果…一切都太東森房屋遲了……』他的眼淚與苦澀相溶。他喝了那杯有他思念的痛的黑咖啡… 他走了,在喝盡朝朝暮暮的期盼--她是他生命中的彩虹。不曾再裝潢出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k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