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固態硬碟通銀行到底哪年成立的?
  劉先生:李子壩抗戰遺址公園裡面有個仿造的交通銀行學校印刷廠舊址,上面的來歷介紹有中英文兩個版本,中文寫的是“交通銀行1980年成立於北京”,英文翻譯是“交通銀行1908年成立microSD於北京”,到底哪個是正確的?
  重慶晨報:交通銀行始建於1908年,1937年抗日戰爭爆發,交通銀竹北售屋行將總行遷到重慶。
  還讓不外接式硬碟讓人睡了!
  王女士:渝中房屋買賣區小什字洪崖洞斜對面有一個工地,每天晚上通宵施工,聲音很大很擾民。
  渝中區環保局:經查,投訴人反映的是渝中區千廝門大橋附屬匝道工程,由重慶中環建設有限公司承建,目前處於土石方開挖階段。該工地8月14-15日已在渝中區環保局辦理了夜間施工臨時排污許可證。經渝中區環保局現場要求,施工單位承諾:1.加強現場管理,避免噪聲擾民;2.夜間禁止使用高噪聲機具;3.調整施工點位,採取降噪措施。目前施工方已對工地上的風機加裝了隔音設施。
  新聞報料 投訴建議 好人好事 求助咨詢
  家電維修 電腦維修 空調清洗 市場調查 空氣治理
  搬家裝修 沙發翻新 開鎖疏通 定禮品除甲醛
  請你談談
  學校門口該修座天橋!
  陳先生:渝北區金童路251號奧林匹克花園10期對面就是北大附中,這裡人流量和車流量非常大,但北大附中附近沒有紅綠燈和人行天橋,小孩上學過馬路非常危險,之前還有學生被車撞死了。希望相關部門引起重視,在這兒修建一座過街天橋及紅綠燈,保證孩子上下學安全。
  幫你問問
  燒烤攤鬧麻了!
  臭得遭不住!
  身份證到期提前好久換?
  蔣先生:渝北區龍溪街道佳園路53號北城陽光今典小區轉角有兩家燒烤店,每天傍晚要在路邊擺上十幾張桌子,將人行通道攔腰截斷。晚上食客們划拳吵鬧,嚴重影響我們休息。這裡油煙滾滾、垃圾成堆,影響市容市貌。
  渝北區市政管理局:經查,投訴人所說的情況基本屬實,執法人員進行了處理:一是對老闆進行了宣傳教育,開具了限期整改法律文書;二是告知老闆必須在店內滿員的情況下才能將桌椅擺放在外面經營;三是燒烤操作台必須擺放在店內;四是要求老闆時刻提醒食客不要大聲喧嘩;五是做好垃圾收容工作。店主表示立即整改。
  林先生:我住在巴南區香林華府小區,小區附近有個長安鈴木公司,經常排放刺鼻難聞的氣體,影響居民健康。
  巴南區環保局:我局邀請附近盛景麗城、香林華府等小區居民代表共同參與長安鈴木公司現場檢查,並召開座談會。公司負責人表示會認真自查整改。我局執法人員要求該公司對塗裝廢氣處理設施進行自查,避免人為操作不當而達不到處理效果,引起居民投訴。督促企業加強污染防治設施運行管理,確保污染物穩定達標排放,保障環境安全。
  鐘女士:我看了晨報8月25日第3版《今年有18萬重慶人該換身份證了》的報道,我想咨詢一下,如果今年25歲,可不可以提前去換身份證。
  重慶晨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規定:“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毀損不能辨認的,公民應該換領新證。”因此,居民身份證到期後應當及時換領,身份證有效期未到期,且離到期日期較長,應在到期前一到三個月申請換領。
  幫你找找
  哪個撿到我的藍色小本本?
  黃女士:8月25日上午8點20分,我在江津區文化站乘坐301公交車到福特4S店,下車時我的一個寶藍色記事筆記本遺失在車上,裡面有很重要的記錄,如果有好心人撿到,希望能還給我。聯繫電話:15696262396。
  今日連線記者 石亨  (原標題:請讓晨報來幫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05bnkj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